广州市麦家妮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美颜教室

 浏览量:[100480]

广州市麦家妮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麦家妮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颜教室温泉水感系列,打造润白剔透的健康肤色

美颜教室温泉水感系列,打造润白剔透的健康肤色

来源:广州市麦家妮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/3 10:34:30 By 杜勇坤 阅读(6103)

广州市麦家妮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广州成立,下辖包括产品研发中心——M.agnet广州护肤研究中心,产品生产基地——广州古得化妆品公司,精英培训基地——广州美颜教室商学院,直营销售网络——宁波美颜教室连锁机构和学员培训机构——宁波美颜教室培训基地经过八年的市场沉淀。麦家妮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,已发展成为国内化妆品行业中一家集产品研发、产品自产、销售服务和售后培训等全方位于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。

公司拥有国内的生物工程专家、技术研发人员,并在市场磨练中打造出一支集销售、培训、促销、售后服务于一身的精英团队,旗下“美颜教室”品牌市场发展十分稳健、。

美颜教室动白·白白精华霜

净白无暇:质地柔软细腻,快速渗透肌肤,加强皮肤细胞活性,刺激细胞活化更新,能显著改善皮下微循环,有效平衡黑色素代谢活动,从而淡化和分散黑色素,使肌肤呈现白皙明亮、润白剔透的健康肤色。

细滑肌肤:温泉水中蕴含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,能持续给予肌肤充足的养份,提高肌肤的营养机能,促进肌肤的水合能力。

美颜教室动白·妆前QQ乳

隔离防护:深层滋养、调理肌肤,能自然修饰遮瑕、提亮及均匀肤色,同时能有效隔离灰尘,防止电脑辐射、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。

健康滋润:持久清爽滋润,补水保湿,多重防护、令肌肤清新舒适、持久不脱妆,为您营造细润无瑕、白嫩晶致的完美妆容。

关键词:美颜教室 温泉水感系列
上一篇:麦家妮九大品牌荣誉,传播更多美丽神话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麦家妮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麦家妮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麦家妮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